文件翻譯推薦

莎姐姐答:

如許有注釋你的問題嗎?! 那就等你回覆我,或就買通德律風 02-2711-4961 進來囉 ~ 寫封 email 同樣成啦!sabrina@studynews.com.tw  我再給你仔細說話學校介紹喔 XDDDDDD

問:莎姐姐您好,我想請問關於紐西蘭北島奧克蘭 翻譯說話黉舍資訊:

我要找紐西蘭奧克蘭語言黉舍,我進展以下條件:
1.華人較少的(雖然我知道,而今華人遍及全部世界,但仍是希望,能越少越好 翻譯社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2.自力的說話黉舍 和 大學從屬 翻譯說話黉舍有什麼差別嗎?(據說:自力 翻譯說話黉舍對於學生會比較仔細;大學附設的說話黉舍, 相對上,比力不會關心你的功課,這是有可能的嗎?)
3.假如,最後到大學從屬說話學校,不知道是不是能在有空之餘,去旁聽?